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人生,仅仅是这样而已。

我在一月里一个人散步。
我在二月里感到孤独。
我在三月里对寒冷感到麻木。
我在四月里种植秋天的树。
我在五月里写了封情书。
我在六月里空出心深处。
我在七月里允许你进驻。
我在八月里浅尝相思苦。
我在九月里接受了错误。
我在十月里忘了该怎么哭。
我在十一月里回到熟悉的孤单夜幕。
我在十二月里重拾心情,准备一个人散步。


人生,仅仅是这样而已。
生命是循环不息的一种结束,循环的不是生命,
而是结束之前,必须承受的..
那种` 循环的痛苦。


学生生涯,也一样。
读书,考试,再读书,再考试。
假期?` 一样要读书,假期后继续考试。
呵呵`  就是那么的无趣。


Oren 常说:人生,真悲哀。
我现在只想说: 人生,真无趣。


想到他,应该不会那么无趣了啦 =]
我想他,只会想起开心的事 :DD`!
所以,思念,不会觉得伤心也不痛苦。
只不过... 凡事都有例外 ='[
很想很想他,想到想要立刻见他...
那种感觉` 当然是不好受的 ='[


想他,见他,想他,再`见他。
也是一个循环 ='[
任何事,都是脱离不到‘循环’这两个字。


人生,真无趣`!
P.S. 有他的时候绝对不会无趣。
(我讲的话还真是矛盾 >.< , 还是54 这个blog 吧^^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