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The Mines _ 08032011 :DD`!

10.45am ++   碰面。
他,我,家伟 _ The Mines 三人行。
唉 .. 家伟全身黑,他白衣+黑裤+黑鞋,我啊 .. 忘了 ^^
家伟啊 .. 全身黑又怎样呢 ...
简直比一般的灯泡还亮哦 :DD`!!
(shhhhhhh .. xD )



11.15am ++    "巴士之旅" 结束,安全抵达 The Mines. =.=
过后 .. 去看戏 ... " I Am Number 4 " (11.50am)
总共 : RM 36 .
12,13,14 ( number seat )
嗯 ... 看戏 ... 没什么东西讲了。
这套戏也不错。



1.30 pm ++     去cobay 咯~ =.=  ( 打机的地方 )
唉 .. 讲到这个.. 伤心。
一个两个叫我去坐那些 .... 马?车?=.= ( 小孩子坐的啦 )
我真的好无言。
过后 .... 家伟先去玩.. " 射枪 " ? ..
一下子就输了~ 唉 ... 失败 >.< ( Kidding _ :DD`! )
然后他们去赛车咯 ~ 看他们玩也蛮爽 >.<
他们两个... 当然是家伟输啦~ 哈哈。



过后他们玩完了赛车,我们又出去到处走咯~
去喝 Mocha Ice Blended ~
家伟.. 唉 .. 可怜。( shhhh ... )
忘记了是谁一直讲 " 不喝在这边做么? " 的哦 ....
是谁啊~    =)))
家伟就很无辜的被他一直讲 .... ( Kidding _ ^^ )
走啊走啊走啊 .... 还是回到了同一个地方 >.<
Cobay ....



4.15pm ++  ??  不确定时间~
家伟和他又赛车。
第二次赛车,家伟又输了 ....
唉.. 我替家伟哀悼一秒钟~
shhhhh .. xD
然后 ..... 我跟他抛弃家伟 ....
去了 .... 秘密。



4.50pm - 5.25pm    无可奉告 :DD`!
然后又走回去找家伟~



5.30 pm ++   我们到了 " Level 5 ,Sprush Ground " ? ... 忘记名字了~
无聊的我们啊~~~
因为有一部分是 playground.. 然后"小游泳池" .. 然后是.. 玩水的地方啦~
我们三个,去playground 玩 =.= 
家伟跟他在那边" 转" .... 只有他们才明白我在写什么 =)
本来要拍他们玩的样子... 还是失败了 >.<
拍到家伟蛮多的背影 ... 拍到dear 的就很少 >.<
( Fb 看啊.. photo of kahwai )



过后讲到 Sushi King >.<
他们 ... 无言。
过后就打算回家咯~
Bus Stop. 我们搭" 第三班" 的巴士。
别怀疑,我们是在训练耐心。
哈哈~



他累 _ </3
喉咙痛 _ </3
你啊 ... 在家休息多点,喝多点水 ! ^^
 ( " 他" 是谁呢 .. 你们都猜到的吧 ^^ )



他们 7.45pm ++   下车。
我 7.52pm 下车 =)))
( 纯粹记录 ~~~ 请 54 )


好了,到此为止。
记得到 FB 看照片哦 ~~~
__________ : DD `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