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拿得起,放得下。

我要变回那个有写日记的习惯的我!
Blog,是写关于我的朋友的。
日记本,是写关于他的。


今天Open Book Test。
今天考的是BM,MORAL和MATH。
BM和MATH..
是我太笨了,不会做 >.<
国语出 Bina Ayat,而且是Faisal 出题。
我,敏敏,SimSim,美玲,Kyan,Sang 都在咒骂老师 >.<
唉。等着死吧。
数学, 凤玲的 Willian 出题。
真是 " 容易 " 到~ 吐血 >.<
对,没错,课本是有答案。
但是那几题叫我们Explain 的,谁会做啊?!!
唉。等着死吧。


考完后放学去凤玲家。
过后去补习。
补习之前去 Station 1 见见他 ^^
唉.. Station 1, 临去补习前...
他还很有礼貌的跟我说, Bye. ='[
我的他... 有礼貌 ^^


过后2.30-5.30pm 补习。
5.30-7pm 去 Old Town 跟他吃东西。
7-8.30pm 又补习。
果然,这次补Sejarah 也是没睡觉哦~
还很精神。
补习前遇到Esther,她竟然很罕见的请我吃东西耶...
( shhhhhhh... 纯粹记录 )


刚刚回家时.. 翻翻电话,看看在学校偷拍的照片..
结果给我看到一张.. 助教拿奖的照片。
当然有我在里面啊 ~
我拿的奖是....
" 最佳潜能助教奖 "
看到那照片,又想回去了以前的一切。
唉。


以前,我真的为功课班的学生付出过我的心血。
盛桐,盛庭的听写有100% 是我教出来的,是我教他们技巧去背的。
别的学生的功课我真的有细心的去检查过。
老师吩咐的事我真的有那个责任心去完成。
每次的开会我都会出席,因为我不想miss 掉任何一个可以在开会里学到东西的机会。
那一次的讲座会,我真的有用心去听,希望可以学到东西,再把学到的在功课班用上。

可是,这些都是"以前" 。
不是说我没有做助教的那个心了。
而是,心,累了。
助教,这两个字,让我感到沉重。
我要的那两个字去了哪里?
我,Miko,玲,我们要的那两个字消失了。
怎么办?? ='[


每次想到这个,眼睛都会红红的。
唉。


今天,对自己说了一句话:
拿得起,就要放得下。

2104201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