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Sungkai . with my family. 01052011

劳动节。星期日。
姐姐在前几天心血来潮的说..
今天去“浸温泉”吧~
妈咪,姐夫,姐姐,我外甥,都同意了。
4 对 1 票 ='[
我输了,不去不行。
唉。不大想去的 =[

好吧~ 现在来说说那天的行程。
首先,本来打算6点起床,结果我赖床赖到七点半~
厉害吧 ??=]
然后.. " gaodim" 了就出发了~

第一站,当然是去吃早餐啦~
NOOB ~~~~~ ! =]
去.. 康乐,吃点心~
我都有拍下来哦 =]


 吃到一半的点心~ 呵呵 =]

点心点心~ 你喜欢吃的吗?=]

这个是... 煎笼包。 看起来很可爱 对不对?=]
( 其实也没什么可爱的 )


过后,出发去 Sungkai, Ipoh =]
差不多两个小时车程 ='[
坐在车上,腰酸背痛啊~
要睡又不能睡到很舒服 ='[
又闷 ='[
幸好,有他陪我 ~ =]

然后... 到了那边,parking ..
过后要去买入门票~
排长龙的 =[


排长龙的场面~
我还特地拍下来哦 =]

这个算是拍爽的~
入门票的价钱..
闪光,看不清 ='[

在我手上的入门票~

已经拆下来了的入门票~
FELDA Residence Hot Springs =]


关于温泉的地图~

看到吗?=]
温泉哦~

温泉咯~

这个是.. example for the 温泉的水 。
它上面的水跟温泉的水是一样来自同一个地方的。
明白么....? =[

这个是.. 浸脚的 =]

又是一个关于温泉的地图。
看了这个过后,我们决定去“山泉池”。

对!就是这个 =]
就是所谓的“山水”。
冷冷的,凉凉的。
在那边玩水罢了的 =]


这个就是“山泉池”的设备~
我没玩到 ='[

Full View =]

过后,就去这个地方煮鸡蛋~
它的水是热到可以煮鸡蛋的 =]

Example ~   =]

Example ~

去浸脚咯~

my mom & my son =]




左边是我的脚,右边是我妈咪的脚 =]

去“热水池”玩咯~


好了啦,到此为止。
我 post 到累了啦~
拜拜 =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